群团党建

点击排行榜

群团党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群团党建

市直机关举办民族团结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09-21 15:04  阅读次数:0次  

21155518p67c.jpg

        今年9月是自治区第34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进机关,促进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深入开展。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活动月的工作部署,9月21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市民委共同举办了市直机关民族团结教育专题讲座。内蒙古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郭宝亮教授受邀作专题辅导。市直机关各单位的党员干部群众200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郭宝亮教授从民族区域自治政策、制度与民族团结、国家统一的辩证逻辑以及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年的经验等方面做了精彩的阐述。对我们如何认识民族问题,进一步深刻认识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市直机关今后要大力发扬各民族心连心、手拉手的好传统,守望相助,打造亮丽北疆,努力为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