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党建

点击排行榜

群团党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群团党建

市直机关开展“巾帼在行动,书香传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31 15:23  阅读次数:0次  

3108490369g9.jpg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关注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成长,真正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推动市直机关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联合开展“巾帼在行动,书香传爱心”活动。市直机关女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与,共有33家单位女职工捐赠各类书籍1400余册。

        5月30日上午,市直机关各单位巾帼志愿者们来到海勃湾区千里山小学,为同学们带去了精心挑选的儿童文学名著、艺术、科技、绘本等小学生喜闻乐见的读物,为同学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机关的巾帼志愿者们随后参观了千里山小学同学们的学习环境和兴趣社团活动场地,机关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经常性地动员和鼓励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到社区、学校、公共场所开展志愿活动,通过本次赠书活动的开展,希望能在学校中营造崇尚学习、热爱读书的浓厚氛围,以机关妇女组织的力量推动全社会形成参与志愿服务、关爱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良好风尚。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