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党建

点击排行榜

群团党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群团党建

市直机关举办“美丽乌海湖,健康绿色行”自行车骑行赛

发布日期:2017-11-06 15:00  阅读次数:0次  

06170742onjf.jpg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市旅游体育发展委员会共同举办了“美丽乌海湖,健康绿色行”市直机关自行车骑行赛。得到了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的热切相应,共有31个单位的191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自行车赛以“美丽乌海湖、健康绿色行”为主题,倡导绿色发展理念,倡导广大机关干部绿色出行,让越来越多的干部职工加入到这项运动中,强身健体,让自行车出行成为我们美丽乌海的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

        沿湖自行车赛从无到有,不仅已成为备受关注的体育赛事,更向大家展现美丽乌海自然风光,展现了我市城市发展成就和魅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举办自行车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精神,必将为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推进机关各项事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本次比赛共分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四个组别,共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25名。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