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党建

点击排行榜

群团党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群团党建

市社科联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4 16:22  阅读次数:0次  

2月27日上午,市社科联党支部与海勃湾区滨河街道中河源社区富民迎新党支部、富园党支部、绿园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共有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开展规定动作,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交纳党费等环节之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讲话)以及“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的深情厚爱和殷切期许,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始终遵循党的指引方向笃定前行。

在“党日+”环节中,市社科联在海勃湾区中河源社区和乌海市富民迎新专业种养殖合作社开展调研回访工作。党组书记、主席王凤霞向大家详细反馈了之前调研过程中社区反映的相关事项最新进展情况,并传达了《农业农村部关于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工作部署的实施意见》精神,鼓励社区、合作社积极研学文件精神,把握政策红利,抓牢发展机遇,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