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党建

点击排行榜

群团党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群团党建

擦亮心中的乌海湖——记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团工委“五•四”青年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4-05-19 16:04  阅读次数:0次  

 2014年5月4日,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团工委组织广大青年同志,由滨河行政中心出发,徒步至乌海湖黄河大桥观景路开展主题为“从我做起,爱护乌海湖——湖边垃圾义务清理”的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低碳产业园团工委组织机关全体青年于5月4日下午三时从单位出发,秉着“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理念,徒步至乌海湖观景路。到达观景路后,全体人员分三组对观景路周围丢弃垃圾进行分拣。此次历时3小时,共收纳生活垃圾10余袋,对观景路全段进行了全面的清理。

乌海湖是乌海的“城市之肺”,对调节我市气候、改善生态环境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湖区初步形成后,对于长期处于西北沙漠地区的乌海市民来说,日常生活又添上一道“佳肴”,休息日、节假日纷纷到湖区一览湖景,进行各类的休闲娱乐活动。然而,伴随赴湖区游玩市民数量的日益增长,湖区周围的生活垃圾越来越多,特别是观景路一带,随处可见的包装袋、一次性卫生筷、饮料酒类的包装瓶等等生活垃圾严重的破坏了湖区周围环境的美观,也为日后乌海湖周边设施建设工作的开展带来了不便。

爱护乌海湖、保护湖区环境是每一位乌海人应尽的义务。此次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团工委组织的“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借助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的契机,让机关青年在接受“五四”精神洗礼的同时,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基本遵循,进一步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学习担当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提高了低碳、环保生活的意识。

同时,以我们的实际行动呼吁每一位乌海市民都自觉的加入保护乌海湖的队伍,从自身做起、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周围的人,擦亮我们心中的乌海湖,共建美丽的乌海湖!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