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党建

点击排行榜

群团党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群团党建

乌海市美术馆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11:46  阅读次数:0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美术馆公共教育优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始终感党恩、永远听党话、一心跟党走。

2024年3月2日,在阳光明媚的周末,乌海市美术馆“美美与共 美育课堂”策划推出了“粘土手作——美味的早餐”,担任此次活动的授课老师为乌海市美术馆公共传媒部的黄旭欣老师。当天乌海市美术馆为前来上课的35名小朋友提供了彩纸、粘土、画笔等材料。

课堂上,黄老师首先向孩子们介绍了营养早餐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营养早餐应该包含哪些食物,如主食、蛋白质、水果和蔬菜等。老师强调,一个均衡的早餐能够为身体提供足够的能量,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开始新的一天。

随后,老师引导孩子们打开思维,设计装早餐的盘子。不同于传统的圆形盘子,孩子们纷纷发挥想象力,列举出了各种形状,如心形、星形、动物形等。他们利用画笔在纸上绘制出盘子的草图,孩子们还巧妙地运用不同的花纹进行装饰,使得每个盘子都独一无二,充满了童趣。之后,最让孩子们兴奋的时刻到了——用粘土制作早餐食物。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动手制作了各种美味的食物,如面包、鸡蛋、牛奶、水果等。他们充分发挥创造力,将粘土揉捏成各种形状,再细心地添加食物细节,让整个早餐栩栩如生。

活动最后,孩子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的作品。一个个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美味早餐”呈现在大家眼前,仿佛真的能闻到那诱人的香气。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创作的乐趣,还让他们在快乐中学习了营养知识,培养了健康的生活方式。这样的活动,无疑为孩子们的童年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