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党建

点击排行榜

群团党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群团党建

市直机关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共话发展成就 共创美好未来”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7-12-25 14:46  阅读次数:0次  

25100948r6vu.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直机关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氛围,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宣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2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在当代书法艺术馆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共话发展成就 共创美好未来”市直机关演讲比赛,通过演讲比赛引导和激励机关党员干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此次演讲比赛,得到了各基层党组织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共有45家单位的72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前期历时三场的预赛,共有17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以身边人,身边事,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贯彻到自己的工作中去,通过鲜活的事例,表达不负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真实情感。经评委现场打分评比,市委办公厅的苏布道荣获一等奖,市广播电视台任敏婕、市政府办公厅的肖茹荣获二等奖,市司法局的魏希龙、联通公司的党悦、市林业局宏柄霖、市人社局的李慧荣获三等奖,其余10名选手均获优秀奖。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