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党建

点击排行榜

群团党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群团党建

市直机关开展“喜迎十九大,聚力文明创建”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2 17:10  阅读次数:0次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密切在职党员与包联社区的联系,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推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九月中旬,机关工委下发文件要求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在一周内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集中组织一次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在包联的各小区里处处都能看到党员忙碌的身影,向居民宣传爱护环境卫生、共创文明城市的理念。针对小区内卫生死角、垃圾不入桶等问题,各位党员志愿者从整治环境、清洁家园做起,开展了全面的卫生整治活动,让居民在活动中切实感受到创城带来的获得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能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帮助社区整洁了环境卫生,又为创城工作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党员志愿者主动融入社区、服务居民,拉近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充分发挥了党员在我市文明创建工作的表率作用,同时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