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党建

点击排行榜

群团党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群团党建

市直机关妇女干部参加“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全国三八红旗手巡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9-05 15:21  阅读次数:0次  

05115203ks6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8月31日上午,市直机关妇工委组织170名机关妇女干部参加“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全国三八红旗手走进乌海宣讲活动。

        会上,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冰球协会副秘书长、国际冰球联合会委员王春露,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南区巴音陶亥镇万亩滩村党总支书记、乌海市妇联兼职副主席甘秀金,中国气象局数值预报中心系统业务室主任、二级研究员陈静,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额济纳旗赛汉陶来苏木孟格图嘎查党支部书记乌云苏依拉进行了精彩的报告。4名巡讲员分别分享了她们在改革开放进程中所取得的专业成就、成长感悟和心路历程,展现出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风采,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使大家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机关妇女干部纷纷表示,4名巡讲员是当代中国女性的优秀代表,是党的好女儿,听了她们的成长故事,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的社会生活与家庭生活的历史变迁,感受到党中央的英明决策,感受到解放思想的魅力,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将此次巡讲的收获转化为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