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党建

点击排行榜

群团党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群团党建

市直机关举办“草原儿女心向党”喜迎党的十九大书法摄影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7-10-17 15:02  阅读次数:0次  

1717473820zu.jpg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17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市直机关“草原儿女心向党”喜迎党的十九大书法摄影作品展在行政中心二楼大厅进行展出。

        这次作品展自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市直机关书法、摄影爱好者精心创作的书法摄影作品873件,从中精选出112件进行展出。这些作品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伟大复兴的峥嵘岁月和丰功伟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抒发了作者们对乌海市经济建设和城乡建设飞速发展的感叹和赞颂。书法作品或苍劲豪放、或典雅秀润、或简约俊朗;摄影作品有奋勇拼搏、敢于争先的光彩写照,有今日家乡如诗如画的和美风光,有民俗民风淳朴恬淡的感人瞬间。

        这次展览将推动市直机关文化建设更上一个台阶,进一步丰富机关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热爱家乡、干事创业的饱满热情,立足岗位为内蒙古喝彩、助力,为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也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