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党建

点击排行榜

群团党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群团党建

市直机关团工委、青工委组织“一张纸,献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3-05-06 15:21  阅读次数:0次  

“五四”前夕,市直机关团工委、青工委组织了“一张纸,献爱心”的活动,在行政中心门口摆放了宣传牌、设置了“爱心屋”,倡导机关工作人员上下班之时将废旧报纸、期刊投放至“爱心屋”,使这一举手之劳变“废”为宝。将收集到的旧报纸、期刊集中卖出后,筹得善款用来帮助我市部分困难家庭。活动的进展情况及所得善款金额将在市直机关党建网站的“青年之家”栏里及时公布。此次“一张纸,献爱心”活动的开展,旨在使机关青年通过实际行动来诠释“举手之劳为环保,人人参与献爱心”。

 截止日前,已经有多家单位主动联系工作人员,捐赠旧报纸、期刊,希望更多的单位、个人能够积极参与进来,建设我们美丽乌海。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