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委、 派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交通 在建工程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9-07-31 11:02  阅读次数:0次  

7月23日至7月25日,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委、派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交通在建工程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1565233449185434.jpg


派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段云芝同志、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委书记林格庆同志对我市国道110线乌海黄河特大桥(桥梁与互通)工程、国道110线乌海黄河特大桥(引道)工程、荣乌高速公路棋盘井至乌海段工程、110国道乌达区巴音赛互通立交工程、S217线拉僧庙大桥等三座桥新建工程、S217线海勃湾至海南绕城段工程、乌海市客运枢纽站工程等7个在建工程进行了实地察看,并与各工程项目办、项目部、监理单位的44名负责人开展了廉政谈话。


1565233501789408.jpg

1


段云芝同志强调,交通运输局是行业主管部门,对项目办进行监管;项目办与项目部是合同关系,项目办代表政府对项目部履行建设单位职能;监理单位受项目办委托,对项目部的施工行为进行监督管理。各项目办、项目部、监理单位在工作中,要建立“亲”和“清”的关系,项目办和监理单位要为项目部提供服务,特别是在项目部门遇到困难和问题情况下更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大家要做到洁身自好、走正道,做到遵纪守法办企业,清清白白树新风。


1565233540110698.jpg

各项目办、项目部、监理单位的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廉政谈话是提醒,更是关爱,让我们做到防微杜渐,增强了底线意识,筑牢了廉政防线,我们要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做到工程优质、队伍廉洁。

局机关纪委还对各项目部的党风廉政建设、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