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乌海中心台多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

发布日期:2021-04-12 11:31  阅读次数:0次  

1618198028629880.jpg

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局党组和乌海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乌海广播发射中心台党委围绕“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的工作要求,迅速行动、精心安排,掀起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1618198054818326.jpg

2月20日以来,成立了乌海中心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乌海中心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乌海中心台党史教育学习“五合一”下基层活动工作方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发挥表率作用,引领全中心台干部职工全面深入学党史。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视频参加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台长张国峰主持召开了乌海中心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各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动员部署安排会。

1618198100820897.jpg

深入开展了“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党员亮身份 为民办实事”等主题党日活动、党史学习研讨、“我帮你”志愿服务、每周政治例会;机关党支部请中心台总工程师杨青云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题为“大山深处建功立业”党课,回顾建台初期的艰难历程,全体党员纷纷感慨当时的老一辈建设者艰苦奋斗的精神;788台党支部老党员李永平为全体党员讲了“血雨腥风中的额济纳”党课;发射科党支部白全红同志讲了“党史视角下的四个意识”专题党课。

1618198119950775.jpg

为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团员学习党史积极性,开展“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短文短语征集,让每一位同志表达作为普通党员对党的热爱之情;开展区局启动的党史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五日连学活动,采取自学、跟学、听讲座、参加分享等形式做到学习教育走心走实;各支部结合自身和当地实际,形式多样展开活动:733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871台支部开展致敬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宝音德力格尔活动、691台支部深入社区慰问困难群众;全中心台党员干部学习乌海市直机关工委党史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积极转发乌海市委宣传部公众号“春小帆理论学堂”和“党史上的今天”专题;参加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内蒙古民族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董杰教授主讲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享讲堂专题讲座,参加区局党史学习教育讲座(视频),听王立华教授讲授党史知识。

随着乌海中心台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推进,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体会到开创事业的艰难险阻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更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表示一定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坚定地信念、百折不挠的决心,立足岗位,奋发图强,不断开创乌海中心台各项工作新局面。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