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市政协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23 14:54  阅读次数:0次  

7月16日,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许滨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调研思考和党性感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视自身、诚实奉献”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190830093807.jpg

许滨同志从主题教育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党中央对这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等内容结合实际全面阐述了共产党员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指出,在新时代,党要完成伟大的历史任务,必须依据它所处的历史方位以及党内的现实状况,继承党的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把它作为共产党人任何时候都不能丢掉的党魂。



微信图片_20190830093814.jpg

围绕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许滨同志强调要以先进人物李恒英、张富清,道德模范张耀国、史建强等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在工作和学习中切实做到四个坚持。一是坚持接受新一轮思想政治洗礼。坚持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二是坚持加强干事创业敢担当。机关全体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三是坚持为民服务解难题。坚守人民立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强对人民群众感情,自觉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为民谋划,为民尽责的实际成就,取信于民。四是坚持清正廉洁做表率。保持清廉务实的政治本色,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做斗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微信图片_20190830093822.jpg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党课深受教育和启发,坚定了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用新时代的新思想新方法引领方向,指导工作,要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加油干,以只争朝夕的干劲、以舍我其谁的担当、以立说立行的作风,接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接力棒”,跑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成绩!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