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举办 我们的节日“不忘初心 缅怀先烈” 诗歌朗诵会

发布日期:2019-04-08 17:35  阅读次数:0次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广大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4月4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机关党委在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不忘初心 缅怀先烈’诗歌朗诵会”,来自市文体旅游广电系统的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一开始,全体干部职工举行了网上“清明祭英烈”仪式,向革命先烈致敬,向在扑救四川凉山森林火灾中英勇牺牲的30名烈士致敬。


微信图片_20190902150152.jpg


来自市文体旅游广电系统11个党支部以“不忘初心 缅怀先烈”为主题,以缅怀先烈、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家乡、热爱事业和热爱生活为主要内容,通过单人、双人和多人配乐朗诵形式,进行了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的经典诵读。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我用残损的手掌》朗诵节目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微信图片_20190902150201.jpg


《党旗颂》《祖国啊 我亲爱的祖国》《读中国》《诗意中国》《我的祖国 我的母语》《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朗诵节目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感恩之情。


微信图片_20190902150207.jpg


《内蒙情 中国梦》《乌海湖》《让乌兰牧骑精神永放光芒》朗诵节目表达了对家乡、对事业的热爱和执着。


微信图片_20190902150213.jpg


最后,在乌海市乌兰牧骑队员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此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微信图片_20190902150218.jpg


微信图片_20190902150223.jpg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大家在缅怀先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通过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形成珍惜幸福、感恩社会的思想观念,为全系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浓厚氛围、汇聚了强大力量。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