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市人社局积极 开展“守初心,严纪律,讲规矩,净化机关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1 17:00  阅读次数:0次  

为深入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纪委监委和市委关于净化政治生态工作的部署安排,市人社局在职党支部积极开展“守初心,严纪律,讲规矩,净化机关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市人社局在职党支部按规定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缴纳党费、政策理论学习规定动作,深入学习了市委书记史万钧在“全市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在全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结合自身党建业务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1598950664119440.png

市人社局、市退管中心、海勃湾区退管中心机关党支部分别在乌海党性教育实践中心进行现场观摩,接受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在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中重温昔日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在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里感受革命先辈英勇顽强的奋斗精神,让人社干部更加全面准确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

1598950794804765.png

市社保局党支部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崇德重礼 德法相依--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说起》,乌达区退管中心机关党支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家监察》第二集。通过以案释纪明纪,提醒党员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晰的头脑,坚决树立正确的权力观、金钱观、荣誉观,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营造好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树立好清正廉洁的共产党员形象。

1598950118645791.pn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人社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深受洗礼,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筑牢思想灵魂防线,守住党纪国法的底线,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为我市人社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