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党建

点击排行榜

群团党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群团党建

乌海市贸促会 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4-03-08 10:45  阅读次数:0次  

近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杨子清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从深刻领会把握“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即“内蒙古地区是中国共产党最早建立党组织的民族地区,内蒙古自治区是在中共中央直接领导下建立的,内蒙古是在党中央的支持下发展起来的,内蒙古工作中出现的重大偏差都是党中央帮助纠正的,内蒙古新时代的发展成就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和指引下取得的,内蒙古作为模范自治区模范就模范在听党的话上”的事实和道理,深刻阐释了我们内蒙古广大党员群众干部为什么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什么要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

推动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了“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是对党在内蒙古地区历史作为的客观总结,符合党的民族理论政策,符合自治区发展的历史走向,符合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实践经验,符合新时代新征程上全区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导向要求。

通过本次党课,进一步激励了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满怀信心地健步新征程,不遗余力地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推动内蒙古的两件大事落实,推动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