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党建

点击排行榜

群团党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群团党建

市贸促会召开 “迎七一·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3 10:53  阅读次数:0次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党员同志爱党爱国热情,在“七一”来临之际,市贸促会召开“迎七一·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和专题党课等向党的生日献礼。 

一是深入包联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6月26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学思践悟强党性 勇担使命建新功”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包联小区铸锻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认真对小区院内进行清扫,清除卫生死角积存的垃圾杂物、烟头、树枝和纸屑,铲除了墙面小广告。 

二是组织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宣誓,不忘入党初心。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干部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组织党员开展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贸促事业贡献力量。 

三是讲授七一专题党课。党支部副书记杨喜平讲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赓续百年红色血脉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七一专题党课,通过讲解,参会党员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对伟大建党精神的领悟和把握。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在实际工作中把守初心、践使命、善奉献、勇担当、敢作为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凝心聚力,助推贸促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活动,让每位党员都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断从红色精神中吸收丰富的营养,从革命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员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闯劲,吃苦耐劳、克难奋进的干劲,永不言弃、永不满足的韧劲,以推动贸促工作取得更大的发展。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