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党建

点击排行榜

群团党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群团党建

乌海市贸促会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3 10:49  阅读次数:0次  

6月9日,乌海市贸促会深入巴音陶亥镇渡口村刘振军家进行走访慰问,落实“民族团结一家亲”,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营造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氛围。 

群众之事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走访中,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杨子清与居民亲切交谈,以面对面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他们目前身体状况、经济收入情况以及生活中面临的困难。耐心听取他们的需求和建议,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在党的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市贸促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群众优势,使结亲对象进一步感受到党的关怀,积极营造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深入听取结亲家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推向高潮、引向深入。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