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党建

点击排行榜

群团党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群团党建

乌海市贸促会与内蒙古银行乌海分行、乌海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3 10:48  阅读次数:0次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以党建赋能业务高质量发展,密切银协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建立和谐稳定的共建伙伴关系。6月6日下午,市贸促会与内蒙古银行乌海分行、乌海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内蒙古银行乌海分行班子成员,乌海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乌海市委员会班子成员及双方单位参与共建活动的党支部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开展“党建引领发展、携手共创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主题党日暨党建共建活动签约仪式,党组成员、副会长杨喜平与内蒙古银行乌海滨河支行党组书记徐海涛同志代表双方党支部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希望通过支部共建实现党建优势互补,共享资源、共同发展。 

随后,乌海市委讲师团团长宋越老师围绕主题教育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有关意识形态方面的精神。我会党员认真进行学习,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取得实效,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