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党建

点击排行榜

群团党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群团党建

市委办公室开展“集中走访调研 密切联系群众”主题党日暨红色服务团“党建结对 共促发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0 20:34  阅读次数:0次  

8月24日,市委办公室深入“点对点”联系服务的内蒙古广聚新材料有限公司、包联社区开展“集中走访调研 密切联系群众”主题党日暨红色服务团“党建结对 共促发展”活动。

在内蒙古广聚新材料有限公司,市委办公室红色服务团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建设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结对对象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诉求和生产经营、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职工群众工作生活情况,并宣讲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相关政策。服务团还深入包联社区、小区开展了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市委办公室将继续发挥机关党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和优势,坚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大兴调查研究,用好“双向清单”,记好民情日志,当好理论政策“宣传员”、纾困解难“协调员”、联络群众“服务员”,以高质量党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办力量。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