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党建

点击排行榜

群团党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群团党建

乌海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民族团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0 11:29  阅读次数:0次  

2023年9月是自治区第40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先学先行,9月22日,中心开展“感恩奋进跟党走,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上做示范”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书记安桂珍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按照规定依次开展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等固定动作,学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抓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第一卷第十四章部分内容。

同时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乌海市委讲师团的蒋桂芝老师给大家讲党课。蒋老师以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切入点,讲解了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既要讲站位,还要补短板,既要凝聚思想共识,还要行动精准有力。让“模范自治区”的招牌熠熠生辉,是党中央对内蒙古提出的殷切希望和作出的战略擘画,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则是新时期内蒙古的历史责任和担当。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蒋老师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讲的深入浅出,让大家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理解,也将时刻牢记入党初心使命,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争做民族团结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递者。(供稿人:许建婷)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