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党建

点击排行榜

群团党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群团党建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0 10:55  阅读次数:0次  

3月29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严格按程序完成各项规定动作。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乌海市委 市政府关于开展深度节水控水行动 建设节水型社会的实施意见》。随后参观了科技馆节水展项,组织党员进行了节水知识答题和节水项目体验,并到乌海湖开展环保及节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党员身着蓝色志愿者马甲,对河道旁的纸屑、烟头、饮料瓶等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并对群众宣传节水及环境保护知识,呼吁群众爱护环境、节约用水、保护母亲河。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节约用水环保理念,引导呼吁更多青少年加入节水环保的队伍中来,以保护“母亲河”的实际行动助力乌海市生态文明建设,为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贡献青春力量。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