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党建

点击排行榜

群团党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群团党建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 读经典践使命”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0 10:48  阅读次数:0次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红色服务团”工作走深走实。10月27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乌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税务局党总支、云飞农业种养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内蒙古万晨石灰党支部共同开展“学党史守初心 读经典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齐诵党章、交纳党费,严格按程序完成各项规定动作。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的通知》。共同开展了“同在屋檐下 共读一本书”活动,来自四个党组织的青年党员分别诵读了《论党的青年工作》之实现中国梦需要依靠青年也能成就青年。最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高新税务局“税月”智慧党建展厅,并开展了“红色剧本杀”——兵临城下,让党员们在沉浸式体验中,重温红色历史,感悟革命初心,感受家国情怀,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下一步,团市委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基层”工作法,坚持学思践悟一体推进,学出对党忠诚、学出实干本领、学出使命担当,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