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1 16:22  阅读次数:0次  

为促进民族团结,共建和谐家园,营造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良好氛围,扎实做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深入千里山镇新地村和千钢农场走访慰问6户结亲困难群众。走访慰问中,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一行详细了解了结亲户的思想动态、生活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保持健康心态,提振生活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并向结亲户宣传宣讲了“三个离不开”、“四个共同”、“四个与共”、“五个认同”、“五观”和“七个作模范”等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相关知识。

下一步,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将持续关注结亲困难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尽力帮助解决他们的揪心事、操心事、烦心事,用实际行动温暖和帮助少数民族群众。把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落细落实各项任务指标,创新宣传方式方法,让更多的人了解创建工作,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创建的良好氛围。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