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亮任务 晒措施 比成效 促融合——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1-13 16:34  阅读次数:0次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9月4日,市区域经济合作局组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科室紧紧围绕今年制定印发的5个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方案,结合工作实际,依次汇报了融合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党建工作与招商引资工作是密切联系、有机统一的,党建工作是基础保证,决定着业务工作的政治方向,招商引资工作是党建工作的成果体现,是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特别是将业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痛点,作为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的契合点,推动党建与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意识,持续推动“一岗双责”落地落实,整体推进党建业务工作同步开展。

本次会议中,各科室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多角度“亮”重点任务、“晒”措施进展、“比”工作成效,营造了取长补短、互学互鉴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切实将工作责任“由虚变实”、将工作落实“由软变硬”。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