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市卫健行业党工委开展关于党建、意识形态 卫生健康文化建设工作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2023-11-10 16:14  阅读次数:0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市卫健行业党工委对委直属各公立医院围绕党建工作要点、意识形态、公立医院文化建设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党建工作要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公立医院党风廉政责任制任务清单等进行详细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机访谈等方式,重点查看了“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党费收缴使用、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档案资料,全面调研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医德医风建设以及公立医院文化品牌塑造工作进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和指导。

为确保此次督导工作的实效性,各医院党务工作者采取互查的方式,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举一反三,对工作中的亮点特色推广借鉴,推动各基层党组织工作提档提效。同时,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红霞与部分院党委书记、院长进行谈话,就“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下一步,市卫健委行业党工委将围绕调研发现的共性问题,拿出更实的举措,破解党建发展难题,全力推动全市卫健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