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乌海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与市爱心协会 联合开展“中元节”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2-08-15 09:32  阅读次数:0次  

8月12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中元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市民文明祭祀,乌海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与市爱心协会在乌海市生命纪念园联合开展“中元节|抗疫有我,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组行动,广泛开展服务和宣传活动。在园区入园口、停车场等场地设置志愿服务点,志愿者及时为祭扫群众测量体温、检查核酸检测标识、号召大家做好自我防疫措施,不在园内、业务室内长时间停留,同时向祭扫群众传播文明祭祀新方法、倡导“鲜花换纸钱”等文明、绿色、环保的祭奠缅怀先人方式,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环保的文明祭祀氛围。志愿者还及时对拥堵路段进行疏导指挥,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畅通,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和文明祭祀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