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汲取党史智慧 凝聚奋进力量 乌海市民政局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05-16 16:13  阅读次数:0次  

5月16日,乌海市民政局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春小帆理论学堂丨赓续红色血脉 强国复兴有我(下),焕发新时代蒙古马精神的智慧之光等内容。机关全体参会。

大家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越是往前走、向上攀,越是要善于从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对历史最好的纪念,是创造新的历史;对先辈最好的告慰,是开创新的伟业。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市民政干部党员将在思想的再洗礼、初心的再觉悟、使命的再升华、忠诚的再淬炼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奋力谱写民政事业发展新篇章。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