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乌海广播发射中心台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10:29  阅读次数:0次  

为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2月21日,乌海广播发射中心台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中心台党委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干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共计15人参加会议。

1608690495479282.jpg

会上,8个党支部书记依次就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进行述职。中心台党委书记张国峰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工作成效,着重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落实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二是要以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为契机,全面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落实;三是围绕中心抓党建,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

最后,张国峰同志强调,党建工作是一项常抓常新、持续推进的系统工程,抓好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大家一定要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局党组及乌海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力推动乌海广播发射中心台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