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市社科联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 探索党建业务融合新路径

发布日期:2020-09-07 10:38  阅读次数:0次  

9月4日,市社科联按照上级党组织统一安排部署,召开固定主题党日并进行包联共建志愿服务活动,深入融合党建与业务,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发展新路径。

全体党员按照主题党日的程序,分别进行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节选内容、缴纳党费、政策理论学习等程序,使在场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了共产党员的使命。在完成上级党组织规定的政策理论学习内容后,市社科联发动全体党员深入中孚时代小区开展包联共建社区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主要以清除楼门道、捡拾垃圾、清理各种杂物、清理小区过道等为主,大家纷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明确,组织有序,使小区的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善,受到了辖区居民的好评,用自己的行动助力“创城”工作。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