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爱我家园·共建最美小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1 09:28  阅读次数:0次  

为深入实施“文明内蒙古建设十大行动”,助力乌海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7月20日上午乌海市检验检测中心深入包联共建单位海南区金海小区,开展以“爱我家园·共建最美小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一行9人对小区生活区中的垃圾杂物进行了清理,对花坛内的落叶枯枝进行了打扫,将垃圾收纳箱摆放整齐。与小区居民进行深入交流,询问他们小区管理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他们对创城宣传语的了解情况等等。同时与社区管理人员就下一步金海小区志愿服务工作开展进行了对接,为更好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下基础。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职工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带动了小区居民广泛参与的积极性,为维护良好的居住环境,达到小区“净化”、“美化”标准,共建最美小区作出了力所能及的服务。

供稿人:乔杉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