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市园林局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我当先”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19-11-28 15:23  阅读次数:0次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双报到”共建共享,促进党员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责任意识。11月22日,市园林局游园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联合凤凰岭街道新城社区党委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市园林局“双报到双服务”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我当先”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拉开帷幕,广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诵读了党章,缴纳了党费,活动全程庄严而隆重,让每位党员又一次接受了党性的教育,得到了心灵的洗礼。

规定动作结束后,游园党支部书记宣读了《凤凰岭街道新城社区在职党员志愿服务倡议书》,使每位党员了解了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的职责与义务,熟悉了进社区的服务内容,进一步深化了“双报到”服务工作,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凤凰小巷”宣传片,了解了破旧平房区的蜕变史。在社区解说员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凤凰议事厅、军属人家、乌海老照片、现代艺术墙、“不忘初心”主题墙等小巷内“热门景点”,让大家深刻感受到社区改造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最后,全体党员到包联共建民贸南小区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为小区清理了烟头、纸屑及卫生死角的垃圾、小广告等。志愿活动改善了居民小区的生活环境,巩固了创城工作成果,用实际行动调动影响广大居民的创城意识和公共卫生意识,努力营造“人人爱护环境,创城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党组织、在职党员同社区的联系,发挥了党组织和在职党员的作用,激发了党员干部以新的干劲和踏实作风解决社区难题及群众实际困难的动力,逐步形成了“工作在单位、服务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党员管理机制,实现了“在职党员做奉献、社区群众得实惠、党建工作上水平”的总目标。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