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2023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26 11:28  阅读次数:0次  

12月26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常委、秘书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李春晓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群众代表以及工委领导班子成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5个市直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就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60个单位进行了书面述职,李春晓同志逐一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进行点评,指出工作亮点和问题不足。市委组织部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并作综合点评。与会人员对述职单位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正确方向。市直机关作为落实市委中心工作的“第一方阵”,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走在前、作表率。要主动担当作为,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保障中心大局。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聚力服务和落实好两件大事,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贯彻到机关党建和机关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深入基层察民情解民忧,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保障市委中心工作落地见效。要聚焦主责主业,压紧压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推动“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一岗双责”等各项责任制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