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23 14:29  阅读次数:0次  

3月22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常务副书记付建国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音频方式原汁原味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等篇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会后要深入开展自学,作好学习笔记,写好学习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要用好“齐心协力建包钢”“三千孤儿入内蒙”这些红色资源,结合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全面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深刻体会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促进机关党建工作发展的根本指引,自觉把机关党建工作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局。

付建国同志强调,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增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行动自觉。发挥好班子及成员“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严格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带动全局上下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以更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要求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持统筹推进,要持续传导压力,推动工作落实,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学习教育质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