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6 09:04  阅读次数:0次  

8月5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书记付建国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乌海市委办公室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外出请示报备工作的通知》,并就工委机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带头做好自身日常防护,继续保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同时,要求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及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减少聚集性活动,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维护公共生活秩序,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