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2023年度第14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12-22 11:26  阅读次数:0次  

12月21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工委全体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锲而不舍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做到秉公用权、不谋私利,更好提升机关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精气神,以严明政治纪律带动各项纪律全面从严,推动机关上下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

随后,工委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了专题研讨交流。

会议还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自治区领导调研指导乌海市主题教育指示精神等。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