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3-12-04 11:25  阅读次数:0次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付建国主持召开工委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本期读书班以集中读书、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交流等相结合的方式举办。

读书班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主题教育规定的书目分别进行了领学,工委班子成员围绕各自牵头的调研报告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并确定调查研究领域正反典型案例。会议强调,一要抓紧推动问题解决,系统梳理分析问题,找准原因和症结,有针对性地靶向施策,能够立即解决的快刀斩乱麻,需要深入研究的拿出具体解决方案,一抓到底。二要抓好对策建议转化,对调研报告进行再次完善细化,确保调研成果更具针对性、操作性,真正把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三要抓牢目标任务落实,统筹摆布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一体推进、相互促进,同时,督促机关全体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砥砺奋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工委班子成员还围绕“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进行了研讨交流。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