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提升礼仪修养 展现良好形象——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2023年市直机关职工公务礼仪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11-24 11:23  阅读次数:0次  

为进一步规范机关干部职工言行举止,提升公务礼仪素养,11月24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职工公务礼仪专题讲座,市直机关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讲座通过理论讲解和示范指导相结合的方式,针对公职人员的职业特点,围绕仪容仪表、着装规范、仪态礼仪、表情礼仪、交往礼仪等方面进行讲解,提升了大家对公务礼仪基本规范的理解、掌握和综合运用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为规范公务礼仪、塑造个人良好形象提供了有益借鉴。

讲座强调,规范公务礼仪是提高个人素养的途径,对于提升政务效率、维护单位形象有着重要意义。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将文明礼仪渗透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把注重细节贯彻到工作和服务的各个环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展现新时代公职人员讲文明、重礼仪的良好形象。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