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2023年度党内统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1-17 11:08  阅读次数:0次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组织部有关要求,做好2023年党内统计工作,11月17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2023年度党内统计业务培训班,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党内统计工作业务的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中,工委的同志就全区党员业务系统中组织、人员、关系转接等日常使用及维护,党内统计软件(山东旗帜软件)的数据录入和统计内容、统计方法等内容进行了实操演示,同时结合上年度党内统计工作存在的难点及易错点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党内统计年报意义重大,各单位党组织参训学员要认真参学参训,做好学习记录。二是要高效准确。要认真做好数据收集和录入,严格落实责任,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可靠。三是要严守纪律。要严格按照规定收集、管理和使用统计数据。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