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走访调研 密切联系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4 09:14  阅读次数:0次  

8月24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走访调研 密切联系群众”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机关全体党员高唱国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主动交纳党费,完成规定仪式后,集中深入学习《关于在全市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和《关于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深化党员干部紧密联系群众工作方案》等内容。

学习结束后,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与市公路工程公司组织党员在内蒙古小三线军工文化纪念馆共同开展“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人员有序参观了内蒙古小三线军工文化纪念馆和内蒙古第一通用机械厂,重拾军工文化记忆,传承三线红色基因。与此同时,工委党支部充分发挥“红色服务团”的作用,与市公路工程公司开展结对共促共建活动,通过深入交流收集了解企业诉求,下一步将根据企业诉求制定工作清单,为切实解决好企业工作难题做好充足准备。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