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24 09:36  阅读次数:0次  

7月21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机关全体党员高唱国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主动交纳党费,完成规定仪式后,集中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以及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乌海市委关于坚定不移、一抓到底推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见行见效的决定》等内容。

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机关党建的首要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全会及《决定》精神安排部署机关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大局的意识,认真研究机关党建服务保障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有关工作,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乌海新篇章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