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市直机关党组织开展“学思践悟强党性 勇担使命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二)

发布日期:2023-07-04 08:47  阅读次数:0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先学先行,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自治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乌海落地见效,经研究决定,6月份,在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学思践悟强党性 勇担使命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激励机关党员干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团结奋斗,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乌海篇章贡献力量。

市委政法委

6月21日,市委政法委、乌达区委政法委联合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在“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新达街道颐景佳苑社区了解老党员生活情况,倾听群众心声,并观摩乌达区“平安港湾”创建工作,调研了乌达区实验中学以心理健康教育、“法治进校园”、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等重点工作,参观了卡博特恒业成高性能材料(内蒙古)有限公司,了解该企业“零事故”平安文化及其独特的安全管理文化体系。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引导全体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激发出党员干部勇立潮头、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内生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乌海。

市委编办

6月30日上午,市委编办联合市金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包联小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包联小区,党员们为小区居民耐心讲解居家安全知识,开展捡拾生活垃圾志愿服务,努力营造小区整洁有序、和谐宜居的居住环境;深入“红色服务团”联系点金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党员纷纷表示,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以深化党员干部紧密联系群众工作为抓手,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在扎根群众中汲取力量,在破解难题中锤炼作风。

市人大办公室

近日,市人大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实地调研乌海湖一号码头、内蒙古东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乌海市乌达区绿色生态农业产业园。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市人大办公室机关党委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聚焦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全力抓好工作落实,推动新时期人大工作提质增效。

市科技局

6月21日,市科技局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赵根为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讲授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负国家希望,勇担民族未来,坚定初心信仰,锤炼过硬本领,争做新征程奋斗者的“排头兵”。活动最后,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对社区退休老党员进行慰问,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党赋予科技事业的职责使命,真抓实干,善做善成,为推动开创科技创新事业发展新局面不断汇聚磅礴力量。

市城管执法局

“七一”前夕,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学思践悟强党性 勇担使命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走进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内蒙古首个军工文化“三线记忆”纪念馆,教育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了党员砥砺奋进,奋发图强的工作斗志。还举办了全市建设工地精细化管理现场观摩会。通过观摩活动总结经验,凝心聚力提升服务能力,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自然资源局

6月26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机关、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党员在市雷锋研学基地联合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和在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观了雷锋研学基地展览馆,深切感受革命先烈坚定的信仰信念、高尚的爱国情操和伟大的奉献精神。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鼓舞了每一名自然资源干部一往无前、奋发进取的斗志和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统筹推进全市草原、湿地、荒漠生态保护修复,加强治沙、治水、治山全要素协调和管理,着力培育健康稳定、功能完备的生态系统,把祖国北疆绿色长城、生态安全屏障构筑的更加牢固,为努力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