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模范自治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14:45  阅读次数:0次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强化机关党员干部对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扎实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25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模范自治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内容,集体参观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主题展。通过集中学习和观展,深化了机关党员干部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

参观完主题展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内蒙古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力量,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