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研讨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26 15:59  阅读次数:0次  

5月25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体学习,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交流研讨。常务副书记付建国主持学习会并带头发言,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紧密联系工委职能职责和分管工作,把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好,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地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民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的任务要求,督促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更加由衷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聚焦重点任务,切实抓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紧扣《乌海市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实施方案》《2023年全市民族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纳入工委党建工作重要议事日程,对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考核工作重点内容,认真抓好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进机关”,真正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深植根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心中。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凝聚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聚焦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认真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民族团结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