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2023年乌海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开幕

发布日期:2023-05-10 09:48  阅读次数:0次  

5月10日,2023年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举办,市委常委、秘书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李春晓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团市委、乌海乌兰牧骑相继表演健身操《青春奋进新征程》、歌曲《跨越》,随后全体人员高唱国歌,运动员、裁判员代表依次宣誓。开幕式结束后,各项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激烈角逐。比赛现场的队员们团结协作、紧密配合,欢乐与笑声不断,掌声与喝彩齐响,氛围火热融洽,运动热情爆棚。

运动会突出群众性和广泛性,设置拔河、集体跳绳、快乐足球、羽毛球、跳远、沙包投准、自行车慢骑等10余个项目,共有65个市直机关近1700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是近年来市直机关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比赛种类最丰富的一次体育活动。

本次运动会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为期三天。运动会以“健康向未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活跃和丰富全市机关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市直各单位之间的团结和友谊,展示市直机关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自信向上、顽强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面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热情和强健体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