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党务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建实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4-25 09:02  阅读次数:0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市直机关党务工作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强化党内法规执行能力,持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4月25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党务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建实务培训班,市直机关180余名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机关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结合全方位创建“模范自治区”的坚强堡垒“模范”支部,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党内法规,聚焦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严格组织生活制度、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党费收缴使用管理等内容,指导机关党务干部应该干什么、怎么干,机关党建工作如何提质增效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和辅导,并对年度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梳理,明确目标要求、方法步骤和完成时限。

参训学员坚持学以致用,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边学习边思考,着力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大家一致表示,这次培训班,教学形式新颖丰富,培训内容紧贴党建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通过培训,进一步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学会了方法,激发了干劲,增强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信心和能力;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把所学、所获转化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以实际行动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