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2023年度第4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4-23 09:00  阅读次数:0次  

4月23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在“以学铸魂”中筑牢根本,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学习了《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