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乌海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迅速传达学习2023年自治区直属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4-03 10:28  阅读次数:0次  

3月31日,乌海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付建国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于立新在区直机关2023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包国权的工作报告以及在盟市工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付建国强调,2023年自治区直属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的召开,对于乌海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引导党员干部掌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三要建强抓实基层党组织,聚焦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四要立足工委职能职责,聚力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增强调查研究和破解难题本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为建设现代化内蒙古贡献乌海机关党建力量。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