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踏新程 勇毅前行谱新篇——市直机关职工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23 10:23  阅读次数:0次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3月23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踔厉奋发踏新程 勇毅前行谱新篇”职工健步走活动,市直机关72家单位14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参加健步走的干部职工们精神抖擞、兴致高昂,迈着矫健的步伐,用运动之美集中展示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还通过终点处设置的展板,了解了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我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情况。

本次健步走活动坚持以职工为本,突出广泛参与,通过组织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活跃机关文体生活,培育团队精神,进一步激励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强健的体魄、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